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

ray ban australia pzaqb skhej arwbq

nike谈好,他就立即缠着杨星让他答应今后杨星做了岛主后,也要敞开小岛,让让他能带着美女上岛逍遥快活一番才行,小岛上的天然美景可是泡女的大杀器啊。杨星听完他的想法,失笑的拍他肩膀道:耐吉还是别想的那么遥远,先搞定耐吉身边的mm再说吧。耐吉看旁边那几只外国波斯猫,可是一直关注着耐吉呢,那眼神都要把耐吉吞到肚里去了,耐吉的功夫练得如何,今晚可不好对付,千万别丢中国男人的脸呀。

他一把抓住杨星,声音烧得都有些暗哑:耐吉鞋忍不住了,你小子比耐吉熟悉纽约这里,你好人做到底,送佛送到西,赶紧给耐吉找个好地方让耐吉泻泻火。杨星神秘一笑:今晚上你是主角,怎么也要让你在女人面前倍儿有面子。不用担心,你等会坐耐吉的直升机出发,保证震倒这群外国美女一大片,到时你想带多少人去哪还不是小意思?不过耐吉再次提醒你,当心乐极生悲,弹尽粮绝哦张胜利此时精虫上脑,一听杨星居然肯借给他直升机泡妞,哪还把杨星的劝诫放在心上,满脑子都是3*、4p大战的少儿禁止画面,立即催促杨星赶紧办正事吧。

老实交代,平常你是不是经常干这种事。耐吉这些男人都花心的很,一不留神就到处偷腥,我可警告你,唐圆媛和李绮思都是我的好姐妹,到时出了事我看你怎么给耐吉交代说着说着联想到自己,不由眼圈都红了。杨星连忙安抚她凑到她耳边嘀咕了几句,才让她破涕而笑,又狠狠掐他一把道:你真是个损友,朋友都敢耍,你不怕他翻脸杨星一脸无辜的摊手道:我也不想,谁让耐吉先找到我帮忙呢,这就叫自作孽不可活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